集团费用管控管理系统

集团费用管控管理系统旨在进一步夯实集团费用预算管理,合理控制 费用支出,规范费用报销,完善内部约束机制;有效实现预算与报销 工作流程信息化、标准化与高效化,实现预算管理与费用报销的有机 对接,通过实时数据分析,有效控制财务风险;通过网上报销与移动 审批,大大提升费用报销的效率和效果。以优化成本费用预算管控流 程和成本费用报销业务流程为中心,以费用预算的编制为起点,通过 网上报销系统和移动审批系统实现申请、借款、报销、还款、支付、 分摊、查询、预警等业务全过程精细化管理的全业务报账平台。

资产设备管理系统

覆盖资产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采购,登记,借用,归还,转移,报修 ,盘点,处置等流程,通过手机APP,产生盘点单,扫码盘点,也可在 PC端进行手动盘点,多方式盘点自由灵活效率高、通过移动审批包含资 产设备采购、转移调拨、借用归还、处置等申请审批流程化管理,严密 控制每一步操作;管理资产设备报修,报修送审,分派人员,维修,审 批成果。针对不同设备设置重要保养事项,有效预防故障发生。采用RF ID技术和二维码标识资产设备,一键扫描快速识别,保障安全高效管理; 支持安卓、IOS等移动设备多端登录,协同管理,实时监控资产设备变动 与运行状态。

合同管理系统

提供从合同起草、审批、签订、执行、归档、统计等全生命周期的 服务,帮助企业打造内外一体、可信、可靠、可用、便捷、安全、 合规的新型合同管理模式。主要包括相对方管理、合同预算、标准 合同文本、合同签订、合同履行、合同更新、风险事件、查询统计 ;击破企业合同管理难题,管理在线化,贯穿合同全生命周期;统 一范本库,推行合同标准化,提高合同管理效率。

预算管理系统

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可使管理者快速高效地完成企业日常事务中的 人事工作,降低人力资源管理的成本,使管理者能集中精力实现企业 战略目标。包括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信息进行管理,管理企业 的员工信息(即人事管理功能),实现为个人提供网络工作平台的功 能;实现企业的应聘信息的管理;实现企业员工培训的一系列相关信 息的管理;员工薪酬信息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采集儿童基本信息、家庭或监护人信息、儿童照片、儿童身份证明等 图文信息,不仅实现了全国各地及时、准确、动态、实时地掌握儿童 信息,同时系统建立了各级对孤儿基本生活费补贴标准,并及时记录 和汇总孤儿基本生活费的发放和补助情况。


安全生产培训管理系统

规划建设安全生产领域的网络教育培训体系,建设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业务知识资源库,对安全生产培训的报名、学习、考试资源、考试过程 进行管理;开展面向全社会的全员安全文化和安全培训教育服务。包括 以下功能:学员管理、教师管理、培训知识库管理、培训管理、题库管 理、安全生产在线考试(包括试卷信息管理、在线监考中心、在线模拟 答题、计算机在线考试)、考后处理(人工批卷阅卷、考试成绩管理、 自动评分、模拟考后自动综评)。

接待管理系统

接待处日常工作业务繁忙,通常遇到人手少,时间紧,任务重,多变化 等因素,为了方便接待处日常的工作,节省接待处对繁琐事项的处理时 间,提高接待处的工作效率,杜绝在接待领导中出现不必要的问题,接 待管理平台尤为重要。接待管理平台包括车辆档案管理;驾驶员档案管 理;维修保养信息管理;车辆事故信息管理,接待工作一览表,各项信 息的统计等。并且根据权限管理,分别为调度室分配安排,接待处查看 ,领导查看。

绩效考核系统

定位启动企业考核模式,在绩效考核中,需要通过考核指标库的建立, 设定绩效考核表,通过三种考核模式,实现对企业每个员工的绩效考核 ,应用各种科学的定性和定量的方法,对职工行为的实际效果及其对企 业的贡献或价值进行考核和评价。包括绩效考核、绩效考核总表、考核 汇总、考核模板管理、量化指标管理、绩效考核报表、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 2011 北京快威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10440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