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管理系统

ERP管理系统是现代企业管理的运行模式。它是一个在全公司范围内 应用的、高度集成的系统,覆盖了客户、项目、库存和采购、供应、 生产等管理工作,通过优化企业资源达到资源效益最大化。主要功能 有销售管理、订单管理、采购管理、生产管理、库存管理、外协管理 、运输管理等。

采购管理系统

通过采购申请、采购订货、进料检验、仓库收料、采购退货、购货发 票处理、供应商管理、价格及供货信息管理、订单管理,以及质量检 验管理等功能综合运用的管理系统,对采购物流和资金流的全部过程 进行有效的双向控制和跟踪,实现完善的企业物资供应信息管理。采 购管理系统可以有效的为企业提供进出库的便捷方式,并且可以通过 平常的系统录入可以进行直观的展示。主要功能:订单管理、发票管 理、购货质检管理、供应商管理、供应商供货管理、合同管理、报表 查询、退换货管理。

物流管理系统

物流管理系统是公司针对物流服务企业的使用要求,能对于入库的每一 托盘货物情况如:货主资料、货物资料、入库货位情况、缴费情况等 信息进行详细记录。库存货物在即将到达保质期、预定储存期时提出 预警,以便及时联系客户进行处理。具有能告知货物流向、货物领取 人、货物详细信息等功能,根据收费标准按重量、件数、时间等条件 进行结算。各项费用(收入、支出)的记录,盈亏盘点。各项表单、 报表的生成、导出、储存、打印等。

仓储管理系统

对仓储各环节实施全过程控制管理,对入库、出库、移动、盘点、配料 等各个环节的规范化作业,能有效地对仓库流程与空间进行管理,实现 批次管理、快速出入库与动态盘点;有效的利用仓库存储空间,提高仓库 的仓储能力,降低库存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功能上包括主要有:库 房物资管理、库房货位管理、往来单位管理、库存状况、入库历史单据 、出库历史单据、出入库流程管理、自动盘点等。

工单管理系统

根据申请人网上申报或预约的事项名以及在窗口申报的事项名转入该事项受理操作,受理人员通过统一受理平台实现包括收件、验证、发证、打印、回执、快递等操作。可针对不同层项进驻授权管理,从而实现不同部门、层级与类别事项的统一受理。主要功能包括收件处理、办理来件、办结来件、接受通知、缴费管理等。

外贸进出口管理系统

以进出口贸易、内销贸易为中心,提高企业运行效率,规范企业内部 管理。系统包括了:寄样管理、收样管理、业务磋商、业务成交(外 销业务、内销业务)、报关商检、出运结汇、库存管理、核销退税、 财务结算、统计分析、经理决策、项目管理、工作提醒、邮件管理、 立项审批、合同管理、资金管理、交收管理、票据管理。等外贸企业 运行和管理的各个环节,使得企业能有效迅速地实现规范化、信息化 管理。

外贸单证管理系统

外贸行业所涉及到的单证包括销售订单,采购合同,托单,装箱单,报 关单,发票等单证,将单证业务复杂的数据交由计算机系统来处理。通 过信息化,提高了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单证自动生成,减少了单证 员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在系统的主要功能有资料管理,单证管 理,业务管理等,处理了外贸企业进出口单据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了 计算机的组织管理能力,使外贸企业的出口单证制作工作从繁琐复杂, 化为简单易用,管理工作从零乱不齐,化为有条有序,切实的实现了外 贸企业单证工作的信息化管理。

园林绿化工程管理系统

专为从事园林绿化的企业开发的一套园林工程项目管理软件仅可以解决 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管理有关的立项、进度、文档、问题、费用、资源、 考核管理、合同管理、成本费用管理、物资管理,还包括:绿地管理、 树木管理、草坪管理、花卉管理、类别管理、养护管理、移植管理、补 植管理、砍伐管理、社会购买服务管理、数据分析。


版权所有 © 2011 北京快威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10440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