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办公系统

能够规范日常办公中的各类行政、人事、财务相关事务流程审批,通过电子化、无纸化的流转方式,高效跟踪审批执行过程,全方位把控流程进度。移动OA系统除了涵盖了事务、流程、交流、知识、后勤、人事、考勤、薪酬、财务等企业办公管理的各个方面,例如:请假申请、会议申请、出差申请、用车审批、合同审批、用章审批、报销审批等等流程管理。此外,OA系统还能够根据生产/业务的需求,实现各种业务会签、流程审批。如:采购审批系统、销售审批系统。

考勤打卡系统

在手机或智慧考勤机上轻松打卡,结合审批申请自动生成出勤报表,提高考勤效率;支持固定时间上下班、灵活排班、自由上下班和外出打卡,满足企业多样的考勤需求。帮助企业精准的管理外出员工的工作行为和内容,同时提高运营效率。一部手机就可完成各种复杂的考勤打卡和审批,功能包括常规考勤、外出考勤、排班规则、请假审批、报销审批、考勤汇总、补刷卡操作、工作日历等。

移动审批系统

随时随地审批,可添加自定义审批模板,支持会签、或签、上级审批、条件审批等审批方式,助力企业定制规范高效的审批流程。可以发起“出差、请假、报销、外出、通用审批、物品领用”申请。与业务系统无缝集成,支持各种 iOS/Android 移动设备,随时随地移动访问和操作:阅读通知、安排任务、审批流程、业务跟踪等。展示、审批和传递;并提供专门的手机App,面向手机屏幕而优化设计界面,即时获得待处理单据提醒,最大可能地展现完整的业务数据和过程。

工作日报系统

员工通过日报、周报、月报汇报工作进展,管理者可在手机端方便的查看。用于集团工作人员对个人日常工作内容的报告,同时相关管理的人员可以对下属员工的工作日报进行查看与批示,在进行日报的汇报时,系统会根据汇报日期进行判断,如果提前提后进行汇报,系统提示提醒天报告。系统可以根据每日任务工作情况,自动整理成文字性的工作日报。

任务管理系统

遵照规划、行动、回顾的工作法则,包括计划、日程和笔记三大功能,通过计划来规划工作中的一切事务,创建任务、分配成员、限定日期。能够在里面进行项目制定、分析、跟踪、反馈,这样使得整个工作流程可视化,同时能够把控员工的工作进度,进行任务提醒,避免重要事项遗漏,非常方便实用,易于操作。

信息采集上报系统

移动数据采集系统以移动终端为载体,建立起一套可移动化的信息系统,通过将企业、政府的内部办公、业务系统扩展到移动终端的方式,按照标准化的工作流程,快速执行采集任务的填报工作,完成对文字、表单、图像、声音和位置信息的采集和实时传递,后台管理系统用于接收终端上报的采集数据、管理任务分类和派发、查看任务进展、信息反馈、数据统计、分析和展示以及工作监督等相关工作。保证采集任务的快速构建和及时传输、摆脱地域性和网络资源设备的限制,实现精确、快捷、高效、可视化的数据采集模式。

公安数据实时查询系统

实现值勤警察在APP上通过无线网络查询本地区的常住人口、暂住人口、驾驶员、机动车辆、被盗车辆、犯罪分子等资料,通过车载/手持电脑进行警员间的联络、调度指挥和交换现场信息以及GPS定位信息交换等提高办案效率和可靠性,体现科技强警。

应急平台系统

作为应急指挥平台重要组成部分,可通过个人移动应急终端随时随地处理应急业务,获取突发事件最新情况和应急预案等相关 害条件下的应急现场信息的全面、快速、准确、高效获取提供“第一手资料”,最大限度解决存在“最后1公里”的信息获取瓶颈。

考核打分系统

帮助企事业大内定期各个部门人员进行考核,便于企业内部的干部评定,通过app可以查看各个部门的表现突出人员,企业内部人员可以通过app给每位被考核人进行打分,展示了具体的打分截止时间,让用户更及时的参与打分评价,考核人员可以参考每位被考核人员的平均得分信息以及评价建议,可以让您更轻松的进行干部的考核工作,还有具体的总体评价以及改进建议等内容,可以提高企业的干部考核效率,同时也能准确的进行干部的考核。


版权所有 © 2011 北京快威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10440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