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综合数据管理系统

专注业务,提高开发速度。强大的组件结合逻辑构建,极大提高开发速度,规范了系统开发标准,提高了应用系统质量,降低了系统维护复杂度。保证项目的正确性、可靠性,更适合业务复杂、规则灵活多变、分析抽象要求高的项目,更易于维护与扩展。


数据报送与汇总分析系统

用户可以将需要定期填报的各种业务表单进行发布,并设置属机构的填报人员。各下属机构即可定期(可以每天、每旬、每月、每季度、每年等)在系统中,打开业务填报表单,进行数据填写上报。对上报的数据,总部可以进行数据审核,若发现数据有误可将上报数据驳回,要求下属机构修改核实。除了定期报送数据,有时企业与政府部门还会有随时性的、事件性的数据报送需求。

信息填报及汇总系统

信息填报下发功能,提供了任务列表,帮助用户及时的接收和处理各种下发和上报的填报任务。在填报任务处理页面中,用户可以方便地对任务进行回退、添加处理意见等等操作。数据上报系统提供了一次性下发与定期自动下发功能。其中定期自动下发能根据用户设置的周期类型,在指定时间由系统自动完成填报任务下发,大大方便用户的周期性填报需求。

价格监测预警系统

系统采用互联网上报的方式,动态采集指定监测点的价格数据及动态信息,实现对市场价格波动的快速反映和动态跟踪,系统自动完成上报数据的分类汇总、统计、分析和报表生成等功能,为各级价格管理部门提供实时的价格监测信息。


安全生产监测预警系统

安全生产应急监测预警系统主要实现重大危险源管理和风险预测预警功能。主要功能包括:重大危险源数据采集,风险预测预警,运用综合预测分析模型,进行快速计算,对可能引发的安全生产事故灾难和次生衍生事故等事态发展和后果进行模拟分析,确定事件可能的影响范围、影响方式、持续时间和危害程度等。


安全事故信息报送系统

为尽快的把安全事故信息上报,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突发公共事件及造成的损害,提高政府保障公共安全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为事故直报和值班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技术辅助手段。包括以下功能:事故信息接报、事故信息查询、事故信息发布管理、事故批示管理、事件管理、值班管理、领导重要批示信息、重特大事故处理、日常事务。



版权所有 © 2011 北京快威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10440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