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引擎

强大而灵活的工作流定义

威实流程管理是符合国际工作流联盟(WMFC)组织流程标准,采用了基于Web所见即所得的图形化设计界面,方便了流程的调整和整体设计。流程中定义了起始步骤、用户步骤、终止步骤、自动步骤、子流程等节点,还定义了步骤间的转移路径。转移路径是经过高度数据抽象,可以满足各种流程路径的要求(诸如:并流、辅流、会签等)。

灵活的表单定制功能

威实流程管理采用Excel模板和Html/Word模板两种表单定制, 可以由用户设定表单流程和制作表单。用户只需要在Excel中设 计好表单,在简单流程中建立活动流程或者固定流程,即可满足 流程要求。在Html/Word表单中,可以建立各种控件如输入框、 文本框、单选框、多选框、人员选择控件、文件上传控件、宏控 件等,满足用户对流程更加灵活和复杂的需求。

快速流程开发平台

威实流程管理对于复杂流程和按需定制化的流程,具有快速的表单API和开发接口,能够方便快捷满足您对流程的要求。一般OA提供基于字段的表单定制,只能满足简单的流程定制要求,对于与企业级业务相融合的、易用流程开发无法实现。流程管理提供三种方式:

1. 简单流程:基于Excel表单的流程(适用于 用户自定义)

2. 表单流程:基于各种控件的表单流程(适用于项目实施和用户自定义)

3. 开发流程:基于API开发的流程(适用于二次开发)

全面的流程监控

威实流程管理提供了流程监控、流程控制、流程日志和流程统计功能,可以对监控流程运行状态;暂停或者挂起流程;查看流程详细日志;以及流程各项统计数据等。

强大公文管理

威实流程管理提供符合《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国发[2000]23号)规范行文,具有灵活的拟办、批办、办理等流程步骤,OFFICE的公文处理界面,支持公文盖章和手写签批 。包括收文管理、发文管理、收文登记、发文拟稿、公文统计、公文参数设置等。

灵活的办文管理

威实软件提供了灵活的办文管理,从此企业告别纸质传递状态,全部进入“无纸化”办公系统。不仅能够实现办理过程的“便、快、易”,而且各部门、单位还能对办理流程进行实时跟踪,随时查阅上报办文的办理进度。


版权所有 © 2011 北京快威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1044073号-1